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高速养护怎么办?20吨多功能洒水车为你解忧!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高速养护怎么办?20吨多功能洒水车为你解忧!

    20吨多功能洒水车底盘采用东风华神T5豪华驾驶室,国六260马力康明斯(6缸)发动机,适用于各种环境作业。总质量25000kg。可装20吨水,11.00钢丝胎,法士特8档变速箱,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丰富,舒适度高!车身为高速定制版工程黄油漆(可定制其他颜色)!

    20吨多功能洒水车车辆具有前冲、后洒、侧喷、高炮等功能,可以达到路面冲洗、养护、应急运水、绿植浇灌的作用。20吨多功能洒水车驾驶室前面可加装雪铲,用于冬季铲雪。也可加装清洗机,用于高速护栏清洗。全车采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关均有驾驶室内操控,司机不需要下车。极大程度上保障工人的安全。

    20吨多功能洒水车具备高速路面施工时候必要的养护、高压冲洗、路面养护、降尘、绿化喷洒、应急消防、护栏清洗、除雪等功能!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