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是一款高质量的洒水车吗?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是一款高质量的洒水车吗?

    一款高质量的洒水车是根据底盘,水泵和上装决定的,下面带你看看这款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

    一,想要知道洒水车底盘好不好,主要看发动机以及轮胎质量。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型号:ZBF5163GSSDFE6)来说,底盘采用东风天锦DFH1160BX1汽车二类底盘改装,动力强劲,承载能力强,发动机则选用的是康明斯D4.0NS6B185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36KW,排放达到国六标准,且洒水车轮胎是更新一代的子午胎(即钢丝胎)。

    二,每一台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在罐体底部均安装有车载洒水泵,洒水泵的流量直接影响到洒水车的水流量,而洒水泵的型号决定了水泵的流量。水泵是洒水车上装部分的心脏,其质量的好坏,决定了洒水车能否正常工作及工作效率。这款东风天锦12吨洒水车是低压水泵。采用著名自吸式双级离心泵,额定转速1480rpm,额定工作压力1.1MPa,额定流量50 m/h,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效率高、扬程大和使用可靠等优点,完全不用担心会碰上抽不上来水的窘况。此外,低压水路系统的水泵、管路均设有放水排干功能,能有效避免产品在低温环境下冻裂损坏的情况发生。

    三,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的罐体一般采用椭圆形或方圆形两种结构,材料一般有优质碳钢,铝合金,铝镁合金,不锈钢等。目前,洒水车水罐均采用优质冷板为原材料,机器人自动焊接,一次性包罐成型,有效提升整体性能。东风天锦12吨洒水车水箱总容积达12.2m,有效容积10.1m。水罐容积大,工作时间长。水罐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优化设计,并通过了严格的可靠性试验,罐体内部采用喷砂工艺及多层防腐涂层,保证了防腐效果,经久耐用;罐体外部采用国际先进烤漆技术,提高油漆附着力、均匀性和耐久性。就算在潮湿、灰尘、盐雾等不利的环境下也能使用,使用寿命长达6年以上。

    这款12吨东风天锦洒水车是不是高大上?欢迎新老客户下单抢购。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