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前期桂林20吨市政环卫洒水车遭追尾有说法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前期桂林20吨市政环卫洒水车遭追尾有说法

    8月31日,桂林G321国道白沙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事故造成一名20吨市政环卫洒水车作业员当场死亡!10月22日,警方公布了事故调查结果,对此事你怎么看?

    8月31日下午14时许,G321国道白沙路段发生一起两辆重型车辆碰撞事故。事故造成两车起火,被撞20吨市政环卫洒水车尾部内的作业员当场被烧死,追尾车、辆被烧毁。据交警调查后发现,该起交通事故是由于重型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的。驾驶人疲劳时,会出现视线模糊、腰酸背疼、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有精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焦虑、急躁等现象。如果仍勉强驾驶车辆,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勿疲劳驾驶!请勿疲劳驾驶!请勿疲劳驾驶!”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