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请欣赏国六陕汽X9平板车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请欣赏国六陕汽X9平板车

    国六陕汽X9平板车采用排半驾驶室,机械式座椅、电动门窗、中控锁,云内185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八档变速箱,陕汽X9平板车轴距4100/4500,900R20钢丝胎,天行健智雅版BD车载终端、远程排放管理终端;半浮悬置;右转弯语音提示;动转;离合助力;贴服式空滤;前鼓后鼓制动;排辅制动;国产四通道ABS;断气刹;陕汽X9平板车前下防护;100Ah免维护双电瓶;ECU读取识别整车码;制动测试接头;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安全带锁扣报警;制动器磨损报警装置;

      本厂还生产有其他大中型挖掘机平板运输车:解放、东风,江淮前四后四平板拖车,可运输20~25吨的工程机械。东风、解放、江淮后八轮挖机平板拖车,可运输20~30吨的工程机械。东风前四后八、解放J6、解放悍V、江淮前四后八挖机运输车,可运输30~40吨的工程机械。也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定做适合您的平板拖车,有意向购买挖机平板拖车的朋友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运输需求,给您推荐适合您的车型配置。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