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天然气车气瓶侧置这样的设计对用户比较有利,我们环卫天然气洒水车响应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天然气车气瓶侧置这样的设计对用户比较有利,我们环卫天然气洒水车响应要求

    目前,工信部公开征求对《燃气汽车燃气系统的安装要求》意见(回顾:工信部:天然气车拟明年7月起实施新国标),燃气卡车新国标要求燃气储存罐放置在车架侧方的情况下加装防护装置。据了解,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是出于美观的考虑,看上去更加整齐,另一方面还可以降低车辆重心,对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也能更有保障。

    我们环卫天然气洒水车响应要求,推出一款天然气洒水车底盘型号:EQ1180GL6NJ:天然气洒水车配置:发动机玉柴220N一60,驾驶室T702,安全带提示,电动玻璃,变速箱DC7J100TC,轴距(4500,4700,5100,5600)大梁250(7十5)双层直通,前桥5T,后桥10T,前后板簧9/11,轮胎10.00R20钢丝胎:助力方向,断气刹,防抱死系统,然料种类CNJ,可选装(LNG):单侧挂汽瓶4个每个汽瓶120升,带行车记录仪,汽囊座椅,ABS,电动熄火,排气制动,灯光调节,LED灯,续航里程550公里左右,环卫天然气洒水车气耗每公里在0.45元左右。

    天然气洒水车的一大优点是北方零下不会上冻,不像柴油和汽油车,零下不容易启动,第二大优点是省钱,气耗每公里在0.45元左右。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