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即日起福州将放宽城区货车通行限制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即日起福州将放宽城区货车通行限制

    为了进一步保障民生运输、提升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自2021年5月13日开始,福州市将放宽城区道路载货汽车通行限制,部分区域将取消24小时限行货车措施:1,放宽二环路以内道路24小时限制货车通行规定,将城区二环路以内重中型货车限行时间由全天24小时限行放宽为6时至24时限行。其中,铜盘路-华林路、湖滨路-湖东路、乌山路-古田路、鼓屏路-八一七路、五一路-五四路、北江滨大道、南江滨大道等7条重点线路仍保持全天24小时限制重中型货车通行。2,放宽外地轻型载货汽车限制通行规定,将外地轻型货车三环路以内全天24小时限行放宽为二环路以内每日6时至22时限行,保障外地配送车辆通行需求。3,放宽大学城和火车站区域道路限制货车通行规定,将上街大学城和火车站24小时限制重中型货车通行区域和道路统一放宽为6时至24时限行。

    放宽后的城区道路载货汽车交通管制详细规定请查看《关于调整城区道路载货汽车交通管制规定的通告》。对于重点工程运输车辆、民生物资配送车辆、应急抢险保障车辆等确需通行限行道路的,可通过“福州交警”APP“货车网上告知通行”功能模块自行网上备案通行。

    在这里提醒各位卡友,在市区行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通行时间,避免因错过通行时间,来的时候好好的回不去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