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车友们一定要及时了解区域道路政策,多省市推出中重卡高速靠右行驶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车友们一定要及时了解区域道路政策,多省市推出中重卡高速靠右行驶

    自8月10日起,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通行的中重型货车,应当靠右侧车道行驶。通告由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负责解释,自2021年8月10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应当靠右侧车道行驶的几点要注意:。1.中重型货车在同向2车道路段行驶时,应当在右侧车道依次行驶;在交通标志和标线未禁止超车的路段,可以借用左侧车道临时超车,但超车后应当在不妨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迅速驶回右侧车道。2.中重型货车在同向3车道路段行驶时,应当在很右侧车道依次行驶,禁止在很左侧车道行驶;在交通标志和标线未禁止超车的路段,可以借用中间车道临时超车,但超车后应当在不妨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迅速驶回很右侧车道。3.中重型货车在同向4车道及以上路段行驶时,应当在右侧两条车道依次行驶,禁止使用其他车道行驶、超车。4.因突发事件或道路施工,导致中重型货车无法在本通告规定车道行驶时,可以借用正常通行车道行驶,驶过该路段后应当迅速返回规定车道;遇前方交通拥堵或中断时,中重型货车应当靠右侧车道依次排队通行或停车等候,严禁穿插通行或占用应急车道。

    提醒各位中重型货车车友要养成好的驾车习惯,不管在什么路段尽量靠右行驶,中重型货车要是出现交通事故是非常严重的,或者说是毁灭性的,请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