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疫情反弹西安在高速做出措施,劝返无核酸检测证明车辆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疫情反弹西安在高速做出措施,劝返无核酸检测证明车辆

    8月以来为了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西安多条高速出口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车辆采取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扫码登记、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其中,没有核酸证明的高风险地区车辆一律劝返。以下13个收费站出口都有检查,请车友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证明,避免造成出入不畅等问题。

    1、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收费站出口:截至8月4日,因疫情防控需要,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收费站出口由浐灞管委会、浐灞公安、浐灞防疫部门对外省半挂车及重灾区的车辆进行检查。2、杏园南收费站出口:由灞桥区防疫人员设置临时检疫点,重点排查云南、江苏、河南、四川、辽宁、福建等地车辆以及冷链运输车(食品类)。杏园北收费站出口主要检查冷链运输车(食品类)。3、未央南收费站出口:对来自北京、江苏、河南、四川的入省车辆进行检查,对冷链车进行排查登记后放行。4、未央北收费站出口:冷链车进行排查登记后放行。5、河池寨收费站出口:对所有中高风险区域来陕车辆以及冷链运输车辆进行查验,看具体情况放行。6、丈八北收费站出口:对冷链车进行检查。7、高新区收费站出口:对河南、云南、江苏、四川、辽宁、湖南、福建来陕车辆进行检查,扫通行卡,通行大数据无问题放行,有问题进行劝返或隔离。8、长安东收费站出口:对高风险地区车辆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扫码登记,集中隔离14天,没有核酸证明一律劝返。中风险地区的车辆需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且居家隔离14天,由社区管委会接管。9、长安西收费站出口:高风险地区车辆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扫码登记,集中隔离14天,没有核酸证明一律劝返。10、曲江收费站出口: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查看具体情况放行、隔离或劝返。纺织城收费站出口扫码查验,黄码劝返,红码隔离。11、纺织城收费站出口:扫码查验,黄码劝返,红码隔离。12、香王收费站出口:对高风险区域来陕车辆进行扫码查验,所有冷链车辆继续查验。13、汉城收费站出口:对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检查,对未持核酸证明的直接劝返。

    提醒各位车友现在是非常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愿国泰民安。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