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工地雾炮车价格与简介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工地雾炮车价格与简介

    工地雾炮车如果想实际降尘,可以用80-120米雾炮机。多功能抑尘车又叫雾炮车:是现在雾霾天气造就下的高科技产品,有“除霾神器”之称。工地雾炮车有两种罐体:一种方罐一种圆罐,工地雾炮车基本是大吨位,下面给车友们介绍一下这款18吨东风天龙雾炮车:

    东风天龙雾炮车采用4350+1350mm轴距,DDI350马力发动机,陕齿九档变速箱,11.00R20钢丝胎,动转,5.5吨前桥,10吨后桥,方向助力,断气刹,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行车记录仪,ABS。

    这款18吨东风天龙工地雾炮车多少钱,是根据底盘发动机和雾炮机大小不同,价格也不同,基本在39.8万-55.8万之间,支持分期付款。

    多功能抑尘车负载的大型雾炮可喷射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水雾颗粒极为细小,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多功能抑尘车集洒水与喷雾功能于一身,即可以使用喷雾大炮对空气中悬浮物进行高空远射程喷出细雾,还可进行路面冲洗、绿化喷洒、浇水、打药、应急消防、抽水排水等。

    东风天龙雾炮车厂家优势:1.小型雾炮车发电机组大,装在驾驶室后面。2.雾炮车抑尘车静音罩,保护发电机组,防水、防灰、减噪音。3.工地雾炮车罐体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优化设计,充分利用车载空间,水罐容积大,并通过了严格的可靠性试验,罐体内部做防腐防锈处理,更加经久耐用。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