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国六专用车现在卖的是越来越欢了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国六专用车现在卖的是越来越欢了

    近日,生态环境部正式发文,明确规定了:自2021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禁止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车(生产日期以机动车合格证上传日期为准,销售日期以机动车销售发票日期为准)。

   现在是国六时代了,我们的专用车,特别是我们的绿化洒水车,是环卫必不可少的,请车友们不要观望了,早下手早赚钱。 政策加持下国六能否成功进入市场,随着国六政策的逐步推行,市面上的国六车型也越来越多了。随着国六技术的不断完善、发展,目前已经有多个省份、城市提出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因此国六车一时间也成了“香饽饽”。1、政策要求。由于不少城区、港区都禁止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的货车出入,因此城配车、港口车都是最早换国六的车型。“随着进一步限行、禁行,国六车的路权优势也就显现出来了,因此有不少卡友也会根据路权需求来购买国六车型。2、二手转换价值高。由于现在排放标准还在不断的升级,不少卡友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国六市场。相比购买国五车型,国六车型的二手转换率价值会更高一点,因此国六车型就逐渐被卡友们纳入了考虑范围之内。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