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哪些原因造成凯马10吨洒水车刹车效果不好?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哪些原因造成凯马10吨洒水车刹车效果不好?

    凯马10吨洒水车刹车效果不好的原因是:1.刹车系统中,制动总泵内部密封不良,有卸压的现象。2.制动系统存在泄漏的故障,系统无法保持压力,这会影响制动效率。3.洒水车刹车制动系统有空气,由于空气的高压缩性,直接影响制动效果。4.制动钳的间隙过大,制动时的补偿空间大,制动延迟,制动效果差。洒水车制动系统由控制系统,液压系统和助力器系统组成。控制系统机构主要有:踏板,手刹等。液压系统主要机构有:由液压油,制动泵和液压软管组成。制动系统的原理是产生巨大的摩擦并将车辆的动能转化为热量。能量不是从无到有产生的,也不是从有到无的消失。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换为另一种形式,能量总量保持不变。在这种的转变过程中会对制动系统的构成机构造成磨损,影响制动效果。

    驾驶凯马洒水车时常用的制动器基本上是脚踏板,这就是为什么它也被称为脚制动器的原因。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之后,当将制动力机械地或液压地传递到车轮制动装置时会产生摩擦。驻车制动我们习惯称之为手刹。这是在10吨洒水车停车时对车辆进行定位的制动装置。它们中的大多数有两种类型:安装在驱动轴上的中间制动器类型和直接装配式后制动器类型。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了洒水车刹车效果不好的各种原因。当车辆在平时的如果发现有制动效果不好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检查,排除故障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平时也应该注意洒水车的刹车系统保养。

    刹车的主要功能是减速和停止车辆,是车辆行驶的安全保障, 在各种路况上,使停车的停车位保持稳定,并在下坡时保持车速稳定。刹车分为盘式制动和鼓式制动,在当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小型汽车通常使用前后鼓式制动系统,某些型号还具有四轮盘式制动器。 洒水车多是采用鼓式制动,与鼓式制动器相比,盘式制动器技术更先进,质量更高,重量更轻,并且散热性能,制动性能以及对道路和复杂天气条件的适应性更好。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