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你知道多功能绿化洒水车有哪几个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你知道多功能绿化洒水车有哪几个组成部分?

多功能绿化洒水车基本有五个组成部分:

    1、底部管道系统洒水车的管道系统分为两个二通球阀,一个四位三通球阀,球阀由阀体、密封垫、阀杆、手柄等组成。四位三通球阀是一种可通过扳动手柄的位置来改变液流方向的一种装置。

    2、驾驶室操控系统洒水车自动气控球阀更加提高了绿化洒水车的功能和功效,具备人性化的操控按钮开关,更加方便灵活,当驾驶员在洒水中途发现路边有行人,可以在驾驶室内把按钮轻轻一按,有行人的那一边洒水就可以暂停喷水,避免了洒水喷的行人一身水的缺陷。驾驶室操控系统是多功能洒水车的人性化的一项重要操作设计。

    3、车后操作平台操作系统:主要由洒水车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最大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5m。

    4、汽车底盘部分专用车底盘:一般采用东风、解放、江淮,凯马,重汽,福田等二类底盘做洒水车底盘

    5、上装罐体部分罐体根据各个厂家对产品的设计不同,分为椭圆形罐体和方形罐体(一般来说同样的底盘选用方形罐体的容载量大),整仓罐体一般分为2-3仓。以隔板分开,并涂抹防锈漆,主要用来减小罐体内水流的流动作用力,使车辆在形势的过程中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采用自动流水线罐体生产工艺分为:下料、拼板自动焊、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罐体材料多采用优质碳钢板生产。特殊用途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采用304不锈钢。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