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为什么凯马洒水车上蓝牌合法,合规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为什么凯马洒水车上蓝牌合法,合规

    为什么凯马洒水车上蓝牌合法,合规,看细节:

     一,发动机 ,发动机是心脏,一般小蓝牌柴油洒水车,我们来分别说说他们发动机各自的特点:1. 部分产品发动机,排量2.3L,很大扭矩240N.m,每缸气门数2个。

2. 蓝牌洒水车云内D20发动机,排量2.0L,很大扭矩350.N.m,每缸气门数4个。

其中,两款发动机出厂价相差4000元左右,通过以上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二气门发动机仅有一个进气门、一个排气门,而四气门发动机拥有两个进气门、两个排气门。 

四气门发动机突出的优点,进气量大,氧气更充分,柴油燃烧更充分,因此也更节油,对于司机朋友们来说,相当于省了一大笔油费。四个气门,每个气门的头部直径较小,质量减轻,运动惯性减小,提高了发动机转速,扭矩和功率相对提高。

简而言之,四气门的特点就是高转速、高输出、高速度、低油耗。形象的说:二气门发动机相当于一个鼻孔吸气呼气,四气门相当于两个鼻孔吸气呼气。云内D20发动机,大量装配在DF3308轴距黄牌车上,凯马则装在2600蓝牌上,足见动力的强劲和可靠性。

  

    二,变速箱 ,部分产品一般匹配M78Q或临工520变速箱,取力器窗口常规尺寸8CM*13CM,只能基本满足液压油泵动力需求。法兰盘式传动轴,取力器窗口口径较小,无法贴合齿轮,同时嵌入深度也不够,更有一些车辆选用铝制变速箱,工作稳定性堪忧,如发现不及时可能造成变速箱损坏。

云内D20发动机,采用万里扬6TS406挡变速箱,取力器口径15*18CM,满足市场上所有取力器品牌需求,配合度高,防抖性强,使用寿命更长。6档变速箱,高人一档,快人一步,性能优于5档:

成本比5档高,价值更高,提升整车品质。扭矩和速比更大,动力输出更强,匀速行驶时,洒水冲程大,起步快、爬坡强,提速更快,更省油。                                       档位之间极差小,动力分配更均匀,更合理。    

操作方便,挂挡换挡平顺,稳定性更高,更耐用。 车辆长期处于大扭矩输出状态时, (如重载爬坡) 变速箱不发热,不打齿,故障率更低。

   

   三,大梁及后桥, 凯马洒水车2600轴距段底盘,大梁外侧宽度740mm,直通大粱截面160mm,部分产品异形燕尾大粱外侧670mm,截面140mm。底盘优势明显,改装过程中,基本不用移动底盘原有布局。

底盘大梁加宽,罐式车在行进过程中,稳定性更好。大粱加长,对后悬要求较长的车型更友好,安全性更强。2600轴距段,后桥型号1043ASM,速比4.875,后钢板弹簧片数加宽加厚。

一些车辆为节约成本,直接减少了副钢板弹簧数量,如遇到路况崎岖和重载需求,会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一般来说,后桥吨位乘以2,表示这辆车的实际承载力,凯马专用底盘的优势一目了然。配备24V电瓶,冬天易启动,电器工作稳定。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