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北京绿化多功能洒水车水泵保养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北京绿化多功能洒水车水泵保养小技巧

    北京绿化多功能洒水车水泵保养小技巧,水泵对于洒水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绿化洒水车长期停止使用,应拆开水泵,清洗好妥善保管。河沟、池塘作为水源时,注意将吸水管前端部全部没入水中,吸水时严禁将过滤装置拆下,避免吸入杂物。不同的水泵对水源的要求也不相同,清水泵要求水中不能有杂质,浊水泵则要求水中不能有石块和过多的泥沙。北京洒水车无论是在吸水前,还是在洒水前,取力装置挂挡都必须在停车时进行。在天气寒冷时候,一般应拧下放油塞,将泵内储液释放干净,以免冻裂泵零部件,我国北方一般寒冷冬季不再施工,故在施工结束后,应立即将水泵及水管内的水排空,以防后患。

    东风牌,凯马牌,解放牌,福田牌,江淮牌等多种品牌绿化洒水车,消防车,抑尘车,雾炮车,拉水车罐等,只要有水泵停止使用前都要将水泵及水管内的水排空。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