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不要小看8吨洒水车水罐的保养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不要小看8吨洒水车水罐的保养

       不要小看8吨洒水车水罐的保养,由于罐体与洒水车大梁之间垫有木胶垫,水罐载重后各U型螺栓由于木胶的变形会发生松动,因此在车重载后,必须定期拧紧U形螺栓,尤其是8吨洒水车新车使用时必须做到这点。经常检查水罐、泵架、支架的固定情况,所有螺母应旋紧,保证联接紧固可靠。罐体上的油漆不得粘上汽油和煤油,因为这样会使油漆加速损坏。

     按期检查罐体上的油漆质量,当油漆损坏时,就及时补漆,以防洒水车水罐罐体产生锈蚀。春季雨水较多,雨水中的酸性物质会损害洒水车漆面,应养成雨后洗车打蜡的习惯。选择车蜡时要注意,普通的油性、固体车蜡因为没有附着力、易沾污(雨后留水印等)以及擦伤车漆、光亮不持久等缺点已被逐渐淘汰,最好给洒水车作个封釉或者镀膜,不仅可以保持车漆持久光亮,也可以保护车漆不受风沙侵袭。

    不管多大吨位洒水车在车重载后,必须定期拧紧U形螺栓,尤其是新车使用时必须做到这点。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