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你知道东风洒水车保养期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你知道保养期限是多久?

定期保养表

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是延长车辆使用寿命,提高车辆的动力性利经济性的必要手段,只有严格按照本章的规定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才能使车辆获得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用户应根据本章规定的保养项目和保养间隔里程,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保养。其中,走合保养里程为:1500~2500km.

以下为东风轻型商用车基本保养项目和技术要求,遇故障检查换件则追加相应项目。

注意:用户在按所规定的保养项目进行车辆的保养时,应根据你所在地区的苛刻使用条件,适当的缩短保养间隔里程,以保证您的车辆得到更加合理的维护和更好的可靠性。但决不可延长保养间隔里程。

注意:对于装有CY4BK151、CY4SK251 国V1排放发动机的车型,有关发动机部分的使用、保养、调整等事项,请参见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随机的《使用说明书》,并严格遵照执行,下表中有关发动机部分说明可做参考。

注意:对于装有玉柴YC4EG国V1排放发动机的车型,有关发动机部分的使用、保养、调整等事项,请参见玉柴机器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随机的《使用保养说明书》,并严格遵照执行,下表中有关发动机部分说明可做参考。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