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邢台某消防队一群公益小天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每辆消防车的用途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邢台某消防队一群公益小天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每辆消防车的用途

    10月10号上午9点左右邢台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公益小天使一起来到了钢铁北路消防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队的官兵们为孩子们讲解了每辆消防车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什么情况下用什么消防车辆,用什么样的设备。

    有些家长就教育孩子以后做消防员,保家卫国,家长们称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消防知识,了解到消防设备如何使用。还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为了人民健康安全,无畏无惧的奉献精神。需要了解消防车详细使用方法和种类的车友们请联系我们,专汽之都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来电咨询和实地考察.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