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石家庄市裕华区20吨洒水车作出了该有的姿态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石家庄市裕华区20吨洒水车作出了该有的姿态

    6 月 3 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大街,遇到行人时洒水车洒水面会迅速变窄巧妙避让,不会洒溅路人。科研人员对裕华区20吨洒水车洒水角度、位置及喷射范围进行了多次探索、调整、改良和试验,最终在原裕华区20吨洒水车喷水装置上增加了一套内置气动洒水装置,裕华区20吨洒水车驾驶员通过按动方向盘右手边的按钮,即可灵活迅速调整水压和出水角度,使石家庄市裕华区20吨洒水车洒水范围随时变宽、变窄,收窄后的裕华区20吨洒水车洒水幅度不超过车身宽度,在保证石家庄裕华区20吨洒水车洒水效果的同时可避免洒溅过往行人,受到市民的一致称赞。

    现在很多绿化环卫部门洒水车都加装了气动阀,在驾驶室就可以调节开关,随时变宽、变窄,收窄,再也不会喷洒到路人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