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解放轻卡J6F让多年老司机爱不释手是为啥?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解放轻卡J6F让多年老司机爱不释手是为啥?

    卡友们为何选择解放轻卡?2018年12月份,他淘汰了之前的国三旧车换新车,当时在市面上看了很多不同品牌的轻卡产品。但考虑到一起跑车的朋友有一辆解放虎VN,车用了很长时间从没出过什么毛病,油耗和动力表现也都很好,便让他对解放轻卡品牌有点动了心。

    有了品牌意向,这个车友开始琢磨细分车型。他在网上查询资料得知,解放轻卡有一款J6F,除了外观比较大气之外,还装配了解放动力4DD发动机,整体口碑不错。于是去经销商处看了实车,感觉综合性价比比较满意,就果断定了一台。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这位老司机愈发喜欢自己这辆新车。“这台车开着舒服,方向盘高度适中,座椅也舒服,开起来一点也不累”,从驾驶感受上来说,这是他开过的最舒服的车。

    当然,让车友最为满意的是油耗,据他反映,这台车平路的油耗大概在百公里8-9升,跑延安山路也就百公里12升,比之前老国三能省油不少。现如今,这台解放轻卡J6F已经购置两年多时间了,风里来雨里去,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是他运营路上的好伙伴。两年430000公里,油耗最满意。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