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防撞缓冲车工作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防撞缓冲车工作详细介绍

    防撞缓冲车在施工中,前方工人在进行桥梁或高速公路养护施工时,后方防撞缓冲车随行护航。防撞缓冲车的大型LED发光标识屏高高升起,闪光标识闪耀夺目,及时给后方车辆提供警示和行车引导,让其提前换道绕行。

    车尾配置的防撞缓冲垫也被放下,像士兵的遁甲,时刻防护着养护作业的安全顺利进行。当前方车辆以100KM/h的时速撞击时,防撞缓冲垫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后方施工人员和设备遭到碰撞的几率,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撞击车辆内人员的安全。

  当工人们完成一处施工,转向另一处施工地时,防撞缓冲车也能随之移动,第一时间内为工人们隔离出施工安全区域,为工人们在有高速车辆行使的道路上施工构筑起移动防护带。与传统的沙袋围挡防护相比,防撞缓冲车不仅简便灵活,大大节约了工人们换施工场地重复搭建围挡防护的时间,而且安全防护性能更高,也大大降低了养护作业风险的系数。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