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质量好的国六东风洒水车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质量好的国六东风洒水车价格是多少

    现在是国六时代,国五基本都上不了户了。其实东风洒水车含盖很多型号,如:3吨东风小霸王,3吨东风涂逸,5吨东风小福瑞卡,5吨东风小多利卡,8吨东风大福瑞卡,8吨东风大多利卡,10吨东风D9洒水车,12吨东风D9洒水车,12吨东风专底D3L洒水车,15吨东风D9洒水车,15吨东风天锦洒水车,20吨东风天龙洒水车,20吨东风专底D3洒水车,20吨东风T5洒水车,25吨东风天龙前四后八洒水车等。质量很好的东风洒水车是东风多利卡,东风天锦,东风天龙这几款。

     今天主要介绍国六东风天锦洒水车这一款,这款是同吨位中质量很好的,质量好的东风洒水车价格也是很贵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东风天锦洒水车采用4500mm轴距,康机210/230马力发动机,东风六档变速箱,10.00R20钢丝胎,动转,4.5吨前桥,9吨后桥,方向助力,行车记录仪,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排气制动,ABS。质量很好的东风洒水车价格在20.8万-23.8万之间,可分期付款。

      东风天锦洒水车罐体有效容积约为15吨洒水车,60-90亿丰泵,罐体钢板为5MM碳钢,罐体及整车外形尺寸按照公告。整车前冲、后洒、侧喷、带89-65消防接口,后平台带炮不带门,前封头带水位计,后平台主管路带1寸浇花接口,后爬梯。平台后部带小安全告知牌:“随时停车,注意安全”,带两根水管及阴阳端。罐体颜色:白色,罐体两侧喷“绿化喷洒车”,贴反光标示。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