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国五东风天锦15吨洒水车一加速就熄火咋整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国五东风天锦15吨洒水车一加速就熄火咋整

    是不是有不少洒水车车友遇到这样的糟心事,国五东风天锦15吨洒水车在行驶过程中加速的时候要么加速不灵,要么一加速就熄火。国五洒水车加速不良的故障原因有哪些呢?

    先来说说15吨洒水车加速不良可能会出现的故障现象:1、发动机在大负荷或全负荷工作情况下出现动力不足的现象,排气管也发出"突、突、突"声,但其他配件都是正常运作进行。2、有时候会出现化油器回火的现象。3、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不能迅速提高转速,甚至在加速时出现熄火的情况。

    可能造成故障的原因有:1、洒水车化油器加速泵连动装置脱落。2、加浓阀开度太大,导致弹簧压得过紧从而影响正常出油。3、加浓量孔出现松动情况或加浓量孔、油道堵塞。4、真空加浓活塞组件失效,影响正常工作性能。5、双腔化油器高速大负荷时副腔空气阀门打不开。

    具体排查措施可以从下面几点入手:1、将空气滤清器拆下来,再连续进行突然打开-关闭节气门,然后从化油器上口观察加速喷嘴是否有油喷出。2、仔细检查化油器装置连动装置是否有脱落现象,如果发现脱落要及时恢复正常位。3、拆下加速油道的螺钉,再急踩加速板,观察出油状况,若出油良好,则可能是加速喷嘴阻塞,若出油情况不好,再进一步检查化油器加速泵是否正常,在清晰情况后,再去做进一步的处理。

    以上都检查了还是不行就要进服务站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