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北方洒水车发动机性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北方洒水车发动机性能介绍

     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北方洒水车发动机性能介绍单体泵洒水车发动机工作原理及其优缺点:单体泵是泵与喷油嘴分开,单独的喷油泵,分别安装在发动机缸体上。气缸与单体泵一一对应,中间用油管将其连接,单体泵也由发动机凸轮轴驱动。对于采用单体泵技术的发动机来说,有几个气缸,就有几个单体泵。
     相对于共轨系统而言,单体泵系统对燃油品质的要求相对较低,对水分的敏感性大大优于共轨系统。没有持续的喷射高压源带来的安全隐患,系统零部件比共轨系统成熟,使用寿命长,维修成本低,可进行单缸零部件更换,减少用户的使用成本。
     国内使用环卫洒水车电控单体泵技术的主要有解放道依茨发动机,玉柴也有少部分柴油机使用该技术。另外,解放自主研发的《FEUP》电控单体泵燃油系统也是单体泵技术的一个分支。
  洒水车性能今天就说这么多,要想了解更多请天天关注我哟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