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严肃选举工作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8月25日,公司8月份党群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武汉设主会场,在十堰、襄阳、广州、杭州、郑州、柳州、深圳设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道然出席会议。他强调,开好九次党代会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代会的召开流程,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布置好、落实好,严肃选举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树忠,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出席会议。会上,公司党委工作部通报了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和九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对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党委)办公室强调了党组织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前置程序专项课题的推进要求。公司纪委传达了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稳定办公室安排了十九大和公司九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的维护稳定工作。据介绍,2017年7月14日,经中组部组织一局同意,公司呈报了在2017年第三季度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的请示。2017年8月7日,公司收到了中组部正式批复同意的通知。

会议强调,在公司九次党代会会议筹备和选举工作中,对党代表选举工作要程序合规、组织严密、材料齐备,公示日期必须保证5个工作日不缩水。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执行“九个必须”(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必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必须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必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程序、必须严格执行请示汇报程序、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服从组织安排。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