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全系乘用车品牌出击成都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节气已经过了处暑,蓉城成都仍然热力不减。8月25日,以“匠心廿载,缤纷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旗下14个汽车品牌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度、东风风光、东风裕隆纳智捷、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雷诺、东风英菲尼迪、郑州日产,共100多款展车齐聚蓉城,借力成都车展精耕西南市场,在天府之国打响了夺取2017年全面胜利的一场重大战役。

 
近两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特别是东部地区汽车保有量趋近饱和,中国汽车市场增长重心正从东部地区逐步向中西部地区转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中西部省市的汽车市场份额以每年两到三个百分点的速度提升,预计到2020年,重庆、成都和武汉等中西部核心城市将占据50%以上的汽车市场份额。作为西部乃至西南市场的桥头堡,成都车展每年吸引着无数的消费者前来观展,也成为了各大车企布局西部车市、抢占市场高点的必争之地。
 
当天,东风旗下共有十余款新车型亮相车展,其中3款车型启动预售。除传统车型外,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参展。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度、东风风光等东风自主乘用车品牌集体出击成都车展。其中,东风风神携旗下轿车车型(东风A9),SUV车型(东风风神AX7、AX5、AX3)等重点车型组成家族最强矩阵参展,并同步推出AX4和E70两款最新车型,东风风神AX4开启预售;东风风行搭载了“1.5T+CVT”动力组合的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以“双车双T”精品阵容,出击10万元级SUV细分市场;东风风度带来旗下全系SUV车型,共同冲击西南SUV汽车市场;东风风光品牌携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系列共计4款车型出击成都车展,助力销量再创新高,将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推至更高峰。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