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冒牌”洒水车遇交警现原形,手续全无隐患大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6cb0501b-c3d7-42f1-a567-1506615fa089_size106_w550_h243
交警查获套牌洒水车
 
一大一小两辆白色的洒水车停在路边,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更神奇的是,两辆车不仅外观相似,连车牌都是一模一样的。
 
早在半个月前,和达市政公司已经发现这辆车有问题。原来,市政公司巡查中,发现这辆车经常在幸福南路和智格路交叉口附近的消防栓处取水。“我们公司有规定的取水点,这里按道理是不会有车来的。事后,我们联系了洒水车驾驶员,他表示根本没有来过这里。”
 
其实,两车中相对小一点的那辆,是下沙交警大队查获的一辆套牌车,而且这辆车已经报废好久了。
 
发现该车涉嫌套牌后,市政公司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下沙交警大队。随即,交警开展了调查,并加强了对该路段的巡查工作。
 
6月11日,这辆套牌车果然再次前来取水。发现该车踪迹后,交警大队和市政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没想到心虚的驾驶员,一看见交警过来后,连车都不要,掉头就跑了。
 
现场,民警发现这辆车外观上和市政公司的洒水车很相似,只是车型相对小了一号。在车里,民警找到了一张购车协议。“车子已经报废了,也没有相关过户手续,合格证也没有,车上只有本行驶证,还是伪造的。”
 
民警表示,可能正是由于该车是报废车辆,办不出牌照,所以才会想到套用车型相似的洒水车牌照。“他这样套牌,在路上就不会太遵守交通规则,而且车子还是报废的,行驶过程中很可能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至停车场,民警正对驾驶员的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民警表示,该车司机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并伪造车辆行驶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面临2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