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榆中金崖无声洒水车洒的都是路人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478 返回列表


 6月29日消息 6月29日,市民陈先生投诉。陈先生家住定远,今早坐车路过榆中县金崖镇桥头,见到路边摊位上的蔬菜不错,便下车挑几斤蔬菜。由于是金崖镇的十字路口,属于这里的繁华地带,身后车辆络绎不绝。就在陈先生正专心挑菜的时候,突然自己身上被浇了个透。回头一看原来是洒水车经过,令陈先生不解的是,洒水车洒水经过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

  陈先生和洒水车师傅争辩起来,师傅却称只管洒水其他不管,让陈先生“想找谁找谁去”。陈先生在电话中说,洒水车都是有音乐的,车过来时路边的人可以躲闪,而这辆洒水车没声没息的经过,早上出门办事,这一身水让人怎么办?

  洒水车为城市乡村洒水的初衷是服务百姓服务一方,是一种文明、进步的体现,却屡遭百姓投诉,希望以后的工作能做细一点,态度再温和一点,不要让文明进步的路上出现太多“污点”。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