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躲逆行车急转弯 洒水车将越野挤上绿化带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364 返回列表


躲逆行车急转弯 洒水车将越野挤上绿化带

  6月25日下午,一辆东风雪铁龙从徐州市管道储运小区向南驶入北京北路,因为西侧车道车多,雪铁龙慢慢在东侧车道逆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洒水车为躲避雪铁龙急转弯,将一辆东风轿车挤上绿化带。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翟山派出所对面东侧快车道上,停着三辆车。最南面一辆东风雪铁龙贴着洒水车车尾,车头向东南。洒水车车头向北,停在中间一股车道上。一辆咖啡色的东风裕隆则骑上了快车道东侧的绿化带,车身压倒了一片绿色植物,车头也有部分擦伤痕迹。

  东风裕隆车主说,下午3点左右,在路上正常行驶时,左侧的一辆洒水车突然向右拐头,“下雨天,本来路就滑,我开得也比较小心,突然看到洒水车拐过来,我立刻向右调头,结果就一头扎进绿化带里。”

  在旁的洒水车司机说:“我也不想突然调头,当时我正开着车,突然看到前面逆向开来一辆轿车,因为距离已经很近了,我怕路滑刹不住车,只能立刻打方向盘,结果就把东风裕隆轿车挤到路边了。”

  东风雪铁龙为什么要逆行?在场的女车主对这场意外不想多说。据洒水车司机称,雪铁龙轿车是从前面的管道储运小区开出来,想进西侧的车道,可是对面车辆太多,一时插不进去,又不能在路上停着挡路,就想慢慢逆行,找个空再插进去,没想到发生了这场意外。

  记者离开现场时,东风裕隆的车主报了保险,也叫了拖车。随后交警到达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

转载新浪新闻,责任编辑洒水车 http://www.hbclmc.com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