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车友们快来看看你的爱车在青岛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可不可以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车友们快来看看你的爱车在青岛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可不可以免费通行

    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胶州湾高速公路黄岛东至红石崖段五型、六型货车免费通行的通告》,青岛市将对对途经胶州湾高速公路黄岛东至红石崖段安装并使用ETC套装设备的5类货车及5类专项作业车、6类货车及6类专项作业车免收通行费。其中,四类及以下货车不享受免费。免收的车辆通行费由西海岸新区财政承担,以平衡高速公路还贷及运营费用。免收通行费的货车必须安装使用ETC套装设备,行驶ETC通道。未安装ETC套装设备车辆将正常收费。免费通行时间:2021年7月30日0时-2024年7月29日24时。

    这对车友们来说是不是一大波福利,快来看看你的爱车在青岛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可不可以免费通行。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