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哪些是C证可以开的洒水车,消防车,雾炮车,吸污车等环卫车车型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哪些是C证可以开的洒水车,消防车,雾炮车,吸污车等环卫车车型

    首先我们来看看C1驾驶证准驾范围,2014年,国家对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范围进行了调整,C1驾照只允许驾驶总质量不超过4.5t、乘坐人数(包括驾驶员)不超过9人或车长6m以下的小型汽车。“C1驾驶证准驾等级包括(C2,C3,C4所有车型)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注意:C1驾证不能驾驶: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普通三轮摩 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

    我们的3吨洒水车,3吨消防车,3吨雾炮车,3方吸污车等环卫车,只要是2600-2800轴距的所有车型底盘如:东风小霸王,东风途逸,福田时代小卡,凯马等,说白了只要是蓝牌,C证就可以轻松驾驭。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