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3吨江铃消防车与3吨庆铃消防车的区别在哪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3吨江铃消防车与3吨庆铃消防车的区别在哪

    同为3吨五十铃消防车——江铃消防车庆铃消防车,这两款消防车,都是轻型消防车的代表,且价格都略高于同吨位消防车,下面为大家解读这两款车型从外观到发动机的区别。

    江铃消防车与庆铃消防车的区别在于,江西五十铃曾是国内轻卡的著名品牌,但在近几年开始,江铃公司推出完全属于自己的JMC品牌系列产品,并通过此品牌一举占领了中国轻卡市场龙头老大的位置。江铃消防车的参数是:发动机江铃自主发动机匹配95马力发动机,轮胎采用7.00钢丝胎,整车长度约为7.1米,双排驾驶室可乘坐5人,罐体容积为2立方,最高车速为95KM/H。 重庆五十铃是是我国汽车行业的14家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以国有控股的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庆铃消防车主要采用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功率、低排放、高性能发动机;该庆铃消防车的马力为130马力,轮胎比江铃消防车略大,为7.50钢丝胎,总长度略低于江铃消防车,为5.9米,也是双排驾驶室双排驾驶室可乘坐5人,罐体容积为3立方,最高车速能达到为100KM/H。 此外,两款五十铃消防车除了以上的区别以外,江铃消防车与庆铃消防车的价格相差也有三四万,最主要的区别是一个纯国产,一个是由日本进口在到合资,在节油上面来说,庆铃消防车比江铃消防车省油。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