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国五洒水车型号及价格跟国六洒水车型号及价格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国五洒水车型号及价格跟国六洒水车型号及价格有什么区别

    先看国五洒水车型号及价格,例:12吨洒水车国五12吨153洒水车采用康明斯170马力国五排放标准,9.00尼龙胎,六档变速箱,3.6T前桥,8T后桥,东风新款驾驶室,带电动玻璃,带ABS。

    现在来看国六洒水车型号及价格 例:东风12吨国六东风多利卡洒水车采用玉柴200马力国六排放,东风D9驾驶室,法士特小八档变速箱,275/80R22.5,带动力转向,3.9吨前桥,8吨德纳后桥,250双层车架,电动门窗中控锁,空调,断气刹,排气制动,ABS

    咱们先对比一下外观,国六比国五的外观要漂亮高档,国六洒水车的价格国五洒水车价格要贵2-5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国六比国五多一套尾气处理设备,这套设备要贵2-3万,还有就是发动机,国六洒水车发动机国五洒水车发动机要大,所以他们的整体价格区别有点大。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