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15吨消防洒水车底盘为什么叫二类底盘?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15吨消防洒水车底盘为什么叫二类底盘?

    15吨消防洒水车二类底盘一般是指未安装车箱而其它装置齐全,也可以说带驾驶室的叫“二类底盘”,供改装雾炮车抑尘车洒水车等。一类、二类、三类底盘是怎么划分的?一类底盘:包括全部系统的整车,也就是通常意义上说的整车;二类底盘:已装配上发动机、变速器、传动系和驾驶室但没有货箱的汽车底盘,广泛应用于专用车改装,比如:洒水车的底盘,雾炮车的底盘,抑尘车底盘等等;三类底盘:不装车身而安装有发动机及传动装置、前后桥、转向器、悬架装置、车轮及轮胎、制动系统等总成,不能行驶,比如:校车底盘。

    底盘的组成:底盘由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四部分组成。1、传动系统,主要是由离合器、变速器、万向节、传动轴和驱动桥等组成。2、行驶系统,由车架、车桥、悬架和车轮钢板;弹簧与减震器等部分组成。3、转向系统,由方向盘、转向器、转向节、转向节臂、横拉杆、直拉杆等组成。4、制动系统,手制动器;液压制动装置由制动踏板、制动总泵、分泵、鼓式制动器和油管等机件组成;气压制动装置由制动踏板、空气压缩机、气压表、制动阀、制动气室、鼓式制动 器和气管等机件组成。

    我们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雾炮车洒水车抑尘车垃圾车洗扫车吸污车扫路车等,改装底盘都由大的专业汽车厂提供,品质有保障,售后服务也分别对应齐全,让你售后无忧。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