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甘肃出动20台东风多功能雾炮车治理黄沙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甘肃出动20台东风多功能雾炮车治理黄沙

    春季气温回升迅速,沙尘天气异常频繁,还请大家注意防护。面对恶劣天气,为降低沙尘对人民身体健康的危害,甘肃酒泉市迅速启动沙尘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环卫部门出动20台多功能雾炮车,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覆盖式的高密度洒水降尘作业,从地表到空中、从平面到立面,全方位清洁保湿,有效降低空气中污染颗粒物浓度,降低扬尘危害。截止目前,当地沙尘天气还没有完全消散,降尘作业仍在继续。

    我们厂家直销大中小型除尘降尘抑尘车雾炮车,除霾降霾抑尘车雾炮车价格优惠。我们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来电询价或来厂视察。大型抑尘雾炮车包括:80米,100米,120米抑尘雾炮车。适用于工地,煤矿,铁路,港口,码头,电厂,水泥厂,钢铁厂,焦化厂,洗煤厂,冶炼厂,粉尘车间,沙漠化地区,局域沙尘暴等。本厂抑尘雾炮车配置齐全,参数详细,图片精美,品牌高端,包括东风,解放,重汽,江淮,凯马抑尘雾炮车等。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