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蓝牌轻卡提升总质量为何不太现实,未来该怎样选车?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蓝牌轻卡提升总质量为何不太现实,未来该怎样选车?

    受制于大吨小标事件的持续发酵,蓝牌轻卡的未来走向成为了卡友茶余饭后关心的首要问题,不少准备入手轻卡的卡友在模糊的政策面前犯了难,不知道究竟是买还是继续等待。目前蓝牌轻卡总重升至7.5吨的希望十分渺茫,最近网上疯传的排量不超2.5升、限宽2米1货厢的消息或许也能侧面印证小编这个观点。目前看来,国家没有抓紧实施限宽限排量政策的原因还是在给经销商、厂家清库存的时间或者也在研究该政策的落地的可靠性。

    在市场上,关于“提升蓝牌总质量至7.5吨”的呼声很高,但是结合目前政策法规来看,基本希望渺茫。因为提升蓝牌总质量至7.5吨,因为这将涉及到《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通行标准、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的修订等多个方面。并且,这本身也会对其他合规车型带来冲击,提吨的安全性并不一定能够完全满足安全方面的各项要求。当然,在一些有着路权限制、城市通行时间限制比较多的发达地区,那么新能源纯电动车型依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从现阶段的政策来看,新能源车型已经逐渐的成为了一些中大型城市物流运输的必然之选。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