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江苏南京出动112辆抑尘雾炮洒水车治理飞絮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江苏南京出动112辆抑尘雾炮洒水车治理飞絮

   江苏南京 一到4、5月份,这里到处飘絮,就像下雪一样,给市民造成很大影响。绿化部门派出东风雾炮抑尘车领头,对着法桐喷射水雾,增加空气湿度。紧接着,高压冲洗车清扫车上阵,对路面的飘絮进行清扫。

   主要由绿化部门夜间出动高压冲洗车,依靠高压水枪喷出的水柱将法桐果球从树上打下来,白天则是采取东风雾炮车降尘车洒水车增加机械化清扫频次来处理。

    抑尘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有效缓解雾霾。 大型雾炮可喷射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雾炮洒水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

    洒水车根据不同用途和使用环境有多种功能。我公司生产的洒水车适合于大中小型城市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