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解放12吨绿化洒水车更换轮胎还有这么多讲究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解放12吨绿化洒水车更换轮胎还有这么多讲究

    解放12吨绿化洒水车轮胎是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绿化洒水车悬架共同作用缓和12吨洒水车行驶时所受的冲击,以确保解放洒水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排除意外的轮胎爆炸事故,经过一段时间磨损之后都需要进行拆装或者更换新的轮胎。

    当然,不要以为轮胎换位之后就万事大吉,这时还需要做一些检测以确保车辆正常运行.1、更换新胎时,或进行过轮胎拆装后都需要动平衡,轮胎安装在轮辋上后通常都不可能100%的均匀分布重量,使用平衡机测试洒水车轮胎轮辋在运动情况下的平衡性,在不平衡点使用平衡块配重,确保轮胎可以平顺行驶,避免抖动。2、更换新胎时,需更换新的气门嘴。因为气门嘴属于橡胶制品,存在老化周期问题。当换上新轮胎时,虽然当时气门嘴没有看出问题,但在新轮胎的使用周期内,气门嘴可能会提前老化,造成安全隐患。3、注意检查胎压,另外在更换新胎时建议做一次四轮定位。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车轮定位,也就是常说的四轮定位。车轮定位的作用是使解放洒水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绿化洒水车在行驶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

    厂家直销洒水车,价格实惠,参数详细,配件齐全,图片精美,视频流畅,上牌无忧,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车友来电询价或来厂视察。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