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你知道国六20吨绿化洒水车还有排放质保期吗?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你知道国六20吨绿化洒水车还有排放质保期吗?

    20吨绿化洒水车能吃“粗粮”吗?这些方面绝对不行!不能加小油,国六洒水车车型加小油这件事基本上就别指望了。为了保证发动机及后处理的正常运转,尽可能的选择等级更高的机油,如CK-4级机油,避免灰分物质导致后处理系统出现故障。另外,尿素方面也需要选择满足国六标准的正规尿素,从而确保后处理系统中的尿素品质传感器不会出现异常报警。

    有不少20吨洒水车车友吐槽国六车太娇贵了,似乎不太好伺候。其实,虽然国六绿化洒水车车型看似技术更复杂,但其实只要是正常的按照厂家标准来养车用车基本不会有大问题。即便是出现问题,别忽略了,在国六的相关法规中,还涉及到了两个重要的信息---排放质保期和有效寿命期。什么是排放质保期?在国六排放标准规定中,指出生产企业应保证排放相关零部件的材料、制造工艺及产品质量,能确保其在有效的生命周期内的正常功能。简而言之,与我们平时购买其他商品一样,如果是在有限的期限内,出现质量问题,生产企业应承担相关维修费用。

    简单科普一下,N1/N2/N3汽车分类是指;N1类: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载货车辆;N2类:最大设计总质量超过3500kg,但不超过12000kg的载货车辆;N3类:最大设计总质量超过12000kg的载货车辆;

    排放质保期类似于车辆的三包周期,如果在质保期内由于零部件本身的质量问题而出现的故障或是损坏,生产企业应承担相关维修费用。这对卡友们而言,这就是极大的利好的消息,如果在用车过程中因为车辆本身质量问题造成的,那么这部分的维修费用肯定是企业来承担。但是,有一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是采用劣质小油、来源不明的柴油,后期如果后处理系统出现损坏,经销商或者企业可能会出现拒赔的情况。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