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北京沙尘暴用120米天龙雾炮车可以缓解吗?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北京沙尘暴用120米天龙雾炮车可以缓解吗?

    北京沙尘暴用120米天龙雾炮车可以缓解吗?北京遭遇沙尘暴袭击,15日一早,北京天空一片浑黄,空气中弥漫着沙土的味道。不仅是北京,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3月14日至今晨,北方多地出现扬沙或浮尘,这也是近10年遭遇强度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过程,范围也是最广,目前已到达强沙尘暴级别。120米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有效缓解雾霾。天龙雾炮车大型雾炮机可喷射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雾炮洒水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 

    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有4、5级偏北风,阵风7、8级,沙尘暴天气将持续到今天下午,在这期间北京雾炮车出动,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傍晚逐渐减弱,夜间风力减小,能见度转好。16日受偏南风影响,可能出现沙尘回流现象,PM10浓度短时升高。

    近些年,得益于我国植树造林防沙治沙工作的整体推进,沙尘天气确实得到了非常明显有效的改善,但目前我国整体的大气环境,在非常极端或者不利的气象条件下,仍然是会出现这种高影响的沙尘暴天气。因此,防沙治沙、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仍不能松懈,气象部门也会进一步加强监测。

    至于人们担心的这种天气会不会常态化?这种极端的气象条件本身就十分少见,不是一种常态化的天气,沙尘天气常态化的条件也就不复存在。提醒大家,沙尘天气时空气质量差,应尽量减少外出。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