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多功能洒水车涨价分析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多功能洒水车涨价分析

      此次洒水车涨价,不止是润滑油领域,2月28日,中策橡胶集团发布涨价通知,通知显示,自3月1日、3月11日、3月21日分别对全钢子午线轮胎产品部分规格价格上调2%-4%。

     除了多功能洒水车润滑油和轮胎之外,3月1日,河北华佑顺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永达挂车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函,通知内容显示,自3月1日起,挂车在原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3000元/辆。

     同时,2月下旬,福田奥铃在官方网站上发出消息,3月1日之后,旗下的全系产品均会出现不同幅度的涨价,涨价幅度在1000-5000元。与此同时,不少卡友群中也在传播着其他品牌价格上调的消息,相信也不是空穴来风。

     洒水车分析 润滑油、轮胎、挂车、整车……这轮涨价并不只是特定领域,而近乎成了全行业产品的价格上涨。而厂家给出的价格上涨原因,主要原因为原材料上涨。

     石油输出国实施减产举措、寒潮天气给美国页岩油开采带来阻碍、钢铁和橡胶等等原材料的价格调整决定了汽车及其零部件的价格走向,目前来看短期内这轮涨幅很难得到快速平息。

需要买车的车友快快行动起来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