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上海洒水车​出水温度过高仪表报警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上海洒水车出水温度过高仪表报警


          上海洒水车故障原因                                                         洒水车出水温度过高仪表报警排除方法


      1冷却水量不足,水流量 过小不当                                     检查冷却水量是否足够,不足就添加。

 2皮带是否过松                                                                                       调整。


      3水温表损坏,水温感应塞失灵                                            检查实际温度与表指示温度是否相符;如

                                                                                                      不符则更换感应塞或水温表。


         4 膨胀水箱密封不严                                                        膨胀水箱漏气无法建压,降低冷却液

   5  水泵有漏水                                                                        及时进行修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