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青海环卫洒水车每次起动前要检查机油油位?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青海环卫洒水车每次起动前要检查机油油位?

       严禁在环卫洒水车机油油位低于油量下限标记或者高于面量上附杨记时,规格和长度不转发动机.这会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和损坏发动机。

发动机停机时才能测得准确的读数。至少要等到发动机停机安装不正确:1分钟后,再开始检查机油位。这段时间可以让机油回流到油底壳。

       使用过的机油有致癌作用,而且可能产生生殖疾病,应避免吸人体。

       机油蒸汽、勿吞以及长时间接触用过的机油,如果不再使用应按照当地环保法规进行处理。

       为减少人身伤害的可能性,应避免皮肤直接接触热机油。

       驱动皮带:检查青海洒水车件的使用寿命。张紧度通过多楔皮带挠度在(5~8)m每天应检查皮带,检查皮带是维护时,应否有交叉裂纹,横向(宽度方向)裂纹可以接受,与横向裂纹交叉的纵向(皮带长度方向)裂纹是不能接受的,如果皮带磨损或残缺,则进行更换。

      齿形皮带:每天应检查皮带。如果皮带有裂纹、磨损或残缺,则进行更换,细小的裂纹是可以接受的。

皮带的损坏可能由以下原因造成:张力不准确;规格和长度不正确;皮带轮没有对正;安装不正确;工作环境恶劣

      对于需要多根传送皮带的应用,需更换相配的整组传动皮带,只更换- -组中的一条皮带会是新皮带承受更多的负载,这是由于旧皮带已被拉伸,额外负载都会加到新皮带上,从而造成皮带断裂。

      皮带的松紧度不能过松或过紧。过松会降低传动效率而使水泵、风扇和充电机的转速不够,影响冷却效果,同时过松产生的振动会引起皮带和皮带轮不必要的磨损,过紧则会影响皮带及轴承等零件的使用寿命。

张紧度通过调整张紧轮保证,一般在(40 ~50)N力作用下,皮带挠度在(5 ~8)mm范围内。

  环卫洒水车在维护时,应使用音波式张力计或机械式张力计测量皮带张力,皮带张力应满足以下要求:

v带轮系中,单根V带预紧力符合以下表格要求,皮带累计运行时间超过10min应当旧皮带看待。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