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不能由用户进行维护与保养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不能由用户进行维护与保养的有哪些?


国六柴油机的碳烟排放极低,正常情况下不会有积碳现象发生。且般的积碳不会影响温度传感器和氮氧传感器的性能。 如出现较严重的积碳现象,导致传感器工作不良,可以用软毛刷对传感器表面进行清洁,不允许用行机械手段或者液体清洗等方式对传感器进行清洁。如果经过上述清洁方式,仍不能解决传感器工作不良的故障,请直接更换新的传感器,并将故障件发回玉柴进行故障分析。氮氧传感器再次安装时,在螺纹处涂螺纹紧固胶水,上紧力矩控制在50N. m土5 N. m。温度传感器再次安装时,紧力矩控制在45N. m土5N. m。


温度传感器及氮氧传感器均不允许进行反复的装拆,以防止损坏该零件。


两传感器不能由用户进行维护和保养。两零件免维护,出现故障交由玉柴指定的专业维修机构和人员进行处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