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绿化洒水车保养和修理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绿化洒水车保养和修理的区别:

 不少用户在面对绿化洒水车的保养和修理两大方面时一直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更有甚者觉得两者是一样的,其实不然,下面从三个角度来给大家说说绿化洒水车保养和修理的区别:

首先两者的作业技术措施不同,何为作业技术措施,即:保养是提前对绿化洒水车进行保养计划,采取强制实施的作业,而修理则是视需求而实施计划的作业。
其次是作业时间不同,保养是在没有发生故障的阶段就对车辆实施保养,修理则是绿化洒水车出现故障后再进行的维修作业。
最后是作业目的不同,保养是预防绿化洒水车出现故障,对各大部件进行养护,降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而修理则是对已经出现故障了的部件进行恢复,将损坏的部件进行维修后再次投入使用中。
俗话说的好,“七分养,三分修”,绿化洒水车在日常使用中一定要做好保养,定期对各部件进行保养可以大大减少车辆进行维修的次数,延长绿化洒水车的整体使用寿命。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