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洒水车发动机常见故险及排除方法说明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东风洒水车发动机常见故险及排除方法说明:


发动机运转问题  产生原因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执行本章以外的故障诊断及排除步骤会导致设备损坏或人身伤害甚至死亡。

对于本章中没有列出有素的技师完成故障诊断及持除工约维修站联系。的诊断及排除步强以及症状,请与玉柴特约维修站进行故障诊断时,请遵循以下建议:


豪行动前认真分析问题:


崇先从最容易和明显的地方人手:


崇找到并排除问题的根源。


为了及时发现故障,保护发动机,特别是为了可以大幅缩短维修时间,提高车辆使用奉,玉柴4FA国六系统电控共轨柴油机的控制器(ECU)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ECU可以通过对电控系统中的电信号进行故障判断,能够诊断出绝大部分电控组件以及少部分机械组件故障。一旦ECU检测到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就会产生相应的故障码信息并保存到ECU内存中。在售后市场,通常通过专用诊断仪或者是随车故障指示灯(闪码)来读取ECU内存中的故障码信息。而通过读取故障闪码获取故障信息是一种目前适用范围最广.主要用于在无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情况下临时获取故障信息的方法。该方法,操作简单,方便实用,并且既可读,也可删除故障信息。在电控发动机时代,建议各位司机朋友将该方法当作一项基本技能进行学习掌握。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