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突发!湖南一大货车连撞3车,造成1死2伤,疑与洒水车洒水有关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突发!湖南一大货车连撞3车,造成1死2伤,疑与洒水车洒水有关


谦虚的双子座


1月14日上午8时许,湖南永州祁阳G322国道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由于车速较快,在紧急制动后,车辆发生失控,导致撞击了前方的三辆汽车。事故造成被撞车辆严重损毁,并有人员伤亡情况,现场画面十分惊险。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及医疗部门已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救援。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由于伤势过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其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身亡。另外据目击者称,这条道路早上洒水车刚洒完水,路面比较湿滑,大货车刹车后明显控制不了。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但愿没有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情况。


从现场画面中可以看出,事发路段确实存在路面湿滑情况,这或许是造成这起事故如此惨重的原因之一。但追根究底,主要原因还是由于车速过快所致,车速快才会造成如此惨烈的撞击。如果当时大货车控制了自己的车速,那么即使车辆打滑,也不至于造成如此惨烈的后果。希望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驾车时不要太随心所欲,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要超速行驶。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