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消防洒水车选择发动机机油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消防洒水车选择发动机机油的误区有哪些?

像玉柴系列发动机是一种高压喷射电控发动机,零部件精度很高,因此对机油的选用要求也较高,必须选用C1-4、粘度等级为15W-40的C14 15W-40的玉柴牌机油。

选择机油时要根据当地季节和气温选择合适的牌号机油,且一定要注意两个指标,即机油质量等级(性能等级)、粘度等级。

玉柴发动机正常工作要求机油压力为(0.3~0.6)MPa,怠速运转时应不低于0.1MPa。

玉柴发动机要求使用多级粘度的机油,这是因为多极机油适合的温度工作范围比较大,这样的早晚温差比较大的地区,发动机工作温度变化比较大的时候,发动机需要跨不同温度地区工作的情况下,以及较长的季节范围内其机油的粘度都可以满足发动机正常工作的需。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单级机油的消耗率比多级机油高大约30%。

机油的等级代表了机油添加剂的水平,对于重载荷的发动机,对其起保护作用的主要是机油中的添加剂,由于添加剂会随时间逐渐消耗,因此要选用足够等级的机油,才能保证发动机在整个换油周期内都可以得到可靠的保护。

购车电话:131 1440 0058  胡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