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洒水车玉柴发动机质量保修范围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东风洒水车玉柴发动机质量保修范围有哪些?

经过玉柴授权的服务站首次保养认证并备案的发动机,在玉柴规定的保修时间及里程内,由玉柴授权具有三包保修鉴定资格的服务站鉴定,属于产品设计,制造,装配和材料等缺陷而引发的故障,造成机件损坏,则给予保修服务,维修及材料费用由责任单位承担,其它间接损失不予承担。

1.凡玉柴生产的各系列的发动机,在严格按产品《使用维护说明书》规定的正常使用,保养前提下,由于产品设计、制造、装配和材料等存在质量方面不合格或缺陷,发生故障而引起机件损坏,在玉柴规定的保修期限内,经玉柴服务站鉴定确属产品质量责任,则给予“保修”服务。但玉柴与服务站不承担任何其它相关间接损失责任。

2.用户购机一个月内,发动机出现严重质量故障,经玉柴服务站鉴定,修复困难的,可以更换基础机或整机。

3.质量保修必须坚持以修为主的原则,不能修的则更换相应零部件。同一零部件发生同一故障,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以更换故障件总成。

4.保修期限包括顺延保修所占用的时候。

5.保修时,不论更换任何零部件或发动机总成,保修期限在原车或原机里程(或时间)上累计。

6.在保修期内的零部件因质量问题发生故障,造成其它相关件损坏,则对应更换损坏件。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