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新能源专用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2020年第13批新能源专用车推荐

由于电池技术的局限,目前电动卡车续航里程受限。加之电动卡车充电时间长,影响了卡车赚钱的时间和销量,换电式卡车顺势而生。换电式主要有以下优势:

一是国家鼓励发展换电模式。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指出,将“建设充电桩”扩展为“增加充电桩、换电站等设施”。由此,换电站建设被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


除此之外,在2020年4月23日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中,明确提出鼓励“车电分离”新型商业模式的发展。

二是缩短能源补给时间,大幅度提高效率。


三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四是消除续航里程短板。换电站的快速普及可很好地补充充电桩缺口,换电时间大大缩短,已与加油时间相当。此外,换电站全是由相关企业自主建设,有专业的团队负责运营和后期维护,能够保证车主长期稳定使用,当前换电技术是解决纯电动商用车续航里程问题的最理想方案。


五是降低车重,减少耗电。


六是可以大大缓解目前纯电动商用车充电难的问题。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