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公司工会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公司工会代表公司对十堰基地相关单位的13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了解困难员工的生活情况,向困难员工及家人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13户困难家庭,全部是因为疾病需要长期治疗导致家庭重度贫困。走进每一户困难家庭,有的员工仍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工作一线,有的休养在家也将屋子收拾得整整齐齐,表现出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聊天中他们说的最多的,是对组织的感谢,感激组织对他们的深情厚谊。在他们遭受困难打击的时候,是公司各级组织给予了他们足够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有勇气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公司工会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困难员工的近况,并勉励他们,勇于向困难挑战。同时,向每一位患病的困难员工讲解东风公司困难职工医疗费用报销“绿色通道”的情况,让他们面对高额医疗费用,不要着急和担心。公司工会副主席袁纲表示,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怀困难员工,宣传和讲解国家和东风公司的相关政策,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员工,帮他们建立生活的信心。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